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社保党支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州社保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举措,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用身边历史教育身边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阿坝州档案局集体观看《朝着“一州两区三家园”阔步前进——阿坝州口述历史汇报展》,通过回顾身边的历史,感受我州发展带来的变化,接受生动的历史教育。

★★★用先烈事迹激励社保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马尔康市松岗镇胡底烈士纪念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念胡底烈士系列活动。在胡底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集体默哀,深切悼念为成立新中国而英雄献身的众多革命先烈。在纪念广场,王应明同志为大家讲授微型党课《龙潭三杰之胡底烈士》,同大家一起回顾了胡底烈士从投身革命活动到英勇就义虽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用胡底烈士忠诚、担当、干净的精神激励每一名职工。在革命先烈事迹的感召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永远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干部职工宣誓将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大家共同高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诵读了诗词《跨越百年的承诺》,从歌声和诗歌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

★★★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升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职工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为每名党员送上了祝福政治生日的短信和“生日寄语”,收到短信祝福的党员同志内心的喜悦与感动溢于言表,全局22名党员纷纷重温入党时间、入党基本情况,畅谈入党后的感受和自己亲历的巨大变化。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感受到组织温暖,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用推动阿坝州社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即将到来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