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人社局召开局机关职工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人员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2021630日,州人社局召开局机关职工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人员慰问座谈会,转达传递州直机关工委、局党组对先进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之情,寇萍、叶枫、谢茹君等三名受表彰人员参加座谈会,杨忠尔甲同志因在金川县驻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未能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世升参加慰问座谈会。

苏世升指出,多年来,受表彰人员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发挥专长,尽己所能、毫不保留,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全面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联系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献智出力,充分展现了人社干部担当和作为,彰显了人社干部的良好形象。他代表局党组对大家的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并发放了慰问金。他勉励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把工作成绩转化成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传递好榜样力量,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受表彰人员纷纷表示,过去的成绩和荣誉都是组织关心和同事帮助的结果,衷心感谢组织的关爱和同事们的支持。今后,将立足各自岗位和职责,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好,不辜负组织的关爱和嘱托,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协力推动阿坝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