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圆满完成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薪酬调查工作是政府下一步制定企业收入分配宏观调控政策的依据,是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基础性工作。按照全州统一安排部署,该县确定了22户薪酬调查企业,涵盖县域内制造业、电力、酒店、培训等多个行业。调查时期指标为202011日至1231日。样本企业登录薪酬调查软件系统,根据提示完成相关填报工作。目前,此项工作已全部提前完成

一是加强培训,确保质量。组织开展样本企业薪酬调查负责人和调查员专题培训2期,当面解惑,让其熟悉掌握调查内容、指标及要求,提升能力和业务水平,确保企业保质保量完成调查工作。

二是深化指导,确保高效。通过线上和现场指导的方式对填报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针对部分人员较多、实际填报困难的企业,我局指派专人到现场进行指导,确保薪酬填报工作及时有效完成。

三是实地走访,确保真实。实地走访样本企业,深入调查企业职工,认真审核企业数据,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