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615日,汶川县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部署会。

930363ed07e5881e000c5e7ec210014

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建军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了我县社保基金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县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易建林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社保基金两起违规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县纪委监委何命金同志就社保基金管理问题提出要求,强调基金安全关乎广大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也事关党和政府的公信力,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行动方案,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建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本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二要压实责任、严肃要求,切实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见成效;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