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严格培训学校管理规范培训过程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a71cb791581527723a1659b2d951ca7

根据关于开展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自查整改工作的安排,近日,茂县人社局副局长张健和工作人员到该县辖区内的两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阿坝州兴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阿坝州众合惠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实地审核。

按照《阿坝州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逐项进行检查,两所学校均符合相关规定及标准。同时结合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张健要求:一是培训学校在培训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程序进行,严禁围标、串标等非法行为;二是在举办培训中,培训学校要严格按照培训课时、培训内容进行培训,严禁缩减培训课时和培训内容;三是培训学校在培训中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要加强对培训学员的管理。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