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壤塘县:选树创业明星 推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10-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壤塘农服中心牵头,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勤勇主持,特邀县公安局、县税务局、县市监局分管领导参加2023返乡入乡创业明星工作

本次评选工作由乡镇推荐,县公安局、县税务局、县市监局根据部门工作职责,针对违法乱纪、拖欠纳税、市场监管等方面问题进行审查,违法乱纪立即取消评选评优资格,严格守住遵纪守法底线思维。依照返乡创业之星评分表对标评分标准,对符合申报条件的6名返乡创业人员政治表现、经营情况、贡献大小、本地知名度维度进行了分析、对比和审核按照分数高低择优筛选出宗科乡的王托和耿布青,南木达镇的根轮、上杜柯乡的立尔单,4名返乡入乡创业人员作为壤塘县返乡入乡创业明星初选对象。

   

县人社局立足县域全域空间依托明星效应,广辟农民增收门路,着力健全促进农民持续较快增收的长效机制,让农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生活越过越好。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严格落实省委、州委、县委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发展比较优势明显、带动能力强、就业容量大的县域富民产业,把县域经济打造成为带动农就业增收的重要增长极。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