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壤塘县举办县乡村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劳务经纪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近期,壤塘县县乡村三级服务体系(劳务经纪人)培训在县委党校举行,相关乡镇16名劳务经纪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就业法律法规和就业服务政策讲解、劳务经纪人职责等内容开展授课,培训对象为乡镇村(社区)干部、民营企业管理者、农村致富带头人、非遗传承人等。“举办本次培训班,培育和壮大了我县农村劳务经纪人队伍,拓宽了农村劳务经纪人的视野,提升了农村劳务经纪人的专业化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力于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农村劳务经纪人“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农村劳动就业。”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壤塘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壤塘县将紧紧围绕“服务体系组织化、服务机制协同化、服务能力专业化”三大目标,结合“政府指导、政策引导、市场运作、转移有序”劳动用工新模式,进一步完善乡村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加强对农村劳务经纪人的培训,提升劳务经纪人的劳务服务水平,实现城乡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