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阿坝州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会面试洽谈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阿坝州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会招聘岗位信息征集发布、网上求职报名、报名信息初审阶段的各项工作已完成,根据《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阿坝州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会的公告》要求,现将网上报名信息初审合格进入面试洽谈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面试洽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信息初审结果

经网上报名、汇总报名信息反馈各招聘用人单位(企业)进行资格初审,现将《网上报名信息初审合格进入面试洽谈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请在附件中下载查阅)。

二、面试洽谈有关事项

(一)面试洽谈方式及时间安排

面试洽谈时间原则在202136日至12日进行(部分用人单位因急需用人已通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提前开展;部分国有企业需由上级主管部门确定具体时间后,由企业通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面试洽谈),由招聘用人单位(企业)组织报名信息初审合格求职人员进行面试洽谈。各招聘用人单位(企业)具体时间安排和面试洽谈方式详见《面试洽谈方式及时间安排表》(详情请在附件中下载查阅)。

(二)有关注意事项

1.保持通讯联系畅通。报名信息初审合格求职人员应保证网络报名时所留通讯联络方式畅通,并主动加强与所报招聘岗位用人单位(企业)的联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详见《面试洽谈方式及时间安排表》。

2.做好面试洽谈准备工作。进入面试洽谈求职人员应仔细阅读《面试洽谈方式及时间安排表》,了解清楚招聘用人单位面试洽谈的参与方式、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等,按规定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及时报送或携带齐全相关证书资料。

3.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采取现场面试洽谈方式的招聘用人单位(企业)应主动加强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防疫等部门的联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做好场所消杀和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参加现场面试洽谈的求职人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和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接受防疫体温监测,按规定要求出示防疫健康码或有效期内核酸检测报告。

三、面试洽谈结果反馈与通知人员上岗

已确定具体面试洽谈时间的各招聘用人单位(企业)于315日前向参加面试洽谈求职人员反馈面试洽谈结果,向招聘活动承办单位(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反馈面试洽谈情况。320日前通知拟聘人员办理入职相关手续具体时间。暂未确定面试洽谈时间的用人单位(企业)要抓紧开展面试洽谈工作,并及时反馈面试洽谈结果、通知拟聘人员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阿坝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135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