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阿坝州先进工作者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阿坝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阿州劳评发〔20211)文件要求,经过推荐,并经局第12次党组会研究同意,决定将谢茹君同志作为阿坝州先进工作者拟推荐人选进行推荐。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谢茹君,男,羌族,197310月出生,四川茂县人,在职本科,中共党员,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调研科科长。

20159月,该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申请到金川县马尔邦乡的贫困村白纳溪村任第一书记。驻村期间,他扎根基层,埋头实干,甘于奉献,赢得了当地各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2017年,第一轮驻村期满后,因群众挽留,也为践行“不脱贫不脱钩”的诺言,他主动申请连任,直到该村整村摘帽并通过省和国家验收,他才返回单位。驻村期间,该同志连续四年考核为“优秀”,先后被省委、省政府表扬为“2016年度优秀第一书记”“2018年度脱贫攻坚一线优秀扶贫干部”;其扶贫故事入选国家人社部人社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0个优秀成果。

公示期:202158日至514

公示期内,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驻村业绩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可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向州人社局人事科、州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组实名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方式:

人事科:0837-2830330邮箱:rsj2830330@163.com

州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组:董元13990411918

           202158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