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邀请机关办公楼维修工程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办公楼维修工程,根据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解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办公楼维修经费建议意见的报告》(阿州财交办〔202152号)要求,经我局202112期党组会议通过,报经州财政局社保科备案,同意进行工程项目的实施。主要工程内容:将主体大楼和附属楼建筑出现的局部沉降、部分地基下陷错位、墙砖脱落、墙体与地面脱空、局部墙面出现裂痕、窗户错位变形等进行维修。总投资70.84万元(大写:柒拾万零捌仟肆佰元整),属州级财政资金,目前已完成财政评审工作,需对该工程项目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评审工作。现诚邀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费用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办公楼维修工程。财评招标控制价为677670.78元人民币(大写:陆拾柒万柒仟陆佰柒拾元零柒角捌分),招标代理控制价6700元人民币(大写:陆仟柒佰元整)。

二、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递交询价相关材料

1.提供经营资质、相关业务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鲜章(提交的电子档材料要确保其真实性);

2.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有效联系方式;

3.提供服务承诺书;

4.代理费用报价;

5.以上资料统一形成询价文件装入信袋密封后,在封口处加盖单位鲜章,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所递交的资料不予退还。

四、报名及确定方式

请于2021730日上午12:00点前将询价文件交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05室(阿坝州马尔康市南木达街1号),也可邮寄;评定工作由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办公楼维修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五、时间及地点

确定通知书于评定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冬琴;电话:18090700678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23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