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内部审计项目采购确定会计师事务所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根据工作安排,经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同意,拟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内部审计评估工作。

为此,我局按规定成立了采购领导小组,随机在2019年全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级结果及综合评价得分前百名事务所中抽取了四川兴良信会计师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永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正则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并邀请其参加询价工作。

2021719日上午,采购领导小组对4家公司的报价、资质、业绩等开展了评审工作,经过公开、公平、公正评审,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评审结果

   (一)四川永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一名;

(二)四川正则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二名;

(三)四川华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第三名;

(四)四川兴良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第四名。

二、中选结果

根据阿坝州人社局内部审计评估评审方案,最终确定:四川永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阿坝州人社局内部审计评估中选单位。

现予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请于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州人社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反映。监督举报电话:08372823629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19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