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确定阿坝州仲裁院仲裁庭装修项目采购中标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经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同意,拟开展阿坝州仲裁院仲裁庭装修工作。为此,按规定成立了采购领导小组,通过局官网对外发布招标公告(公示期720-727日),截止公示期满,共5家单位提交比选文件。2021729日上午,采购领导小组对5家单位的报价、资质、业绩等方面开展了评审工作。经过公开、公平、公正评审,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评审结果

(一)四川博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一名;

(二)智诚建科设计有限公司为第二名;

(三)马尔康天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三名;

(四)四川森迪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为第四名;

(五)阿坝州九寨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五名。

二、中选结果

根据阿坝州仲裁院仲裁庭装修项目采购评审方案,最终确定:四川博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阿坝州仲裁院仲裁庭装修项目中选单位。

现予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请于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反映。监督举报电话:08372823629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29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