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批准阿坝州锦业职业培训学校等2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四川省社会力量办学条例》、《阿坝州民办培训学校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审核、并经办学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实地考察,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5次局务会议研究,拟批准阿坝州锦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阿坝州正懋德学职业培训学校的办学许可。现予公示。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7日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逾期不予受理(来信以邮局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投诉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投诉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0837-2825257E-mail707057225@qq.com,阿坝州马尔康市马尔康镇阿底村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624000

附件: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批准办学许可的学校名单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2

附件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拟批准办学许可的学校名单

拟办学校名称

法人

学校地址

阿坝州锦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王勇

红原县邛溪镇滨河东路49

阿坝州正懋德学职业培训学校

敬春华

小金县美兴镇喇嘛寺姚登志商品房一楼二楼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