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部门文件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 “五险统征”系统操作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各县(卧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州政府要求,我州于201511全面启动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公务员医疗补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社会保险费统一征缴工作(以下简称“五险统征”),为进一步提高系统操作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五险统征经办业务培训和信息系统操作业务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517日下午230-5:30报到, 8日、9日培训。

二、培训地点: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附三楼会议室。

三、参训人员: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系统操作管理人员1名、各县(区)就业局、社保局、医保局财务、统筹业务人员各1名、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业务人员1名。

四、培训内容:

(一)“五险统征”相关政策培训。

(二)“五险统征”财务、业务系统操作培训。

(三)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数据清理培训。

(四)“五险统征”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权限规划培训。

五、参训要求:

(一)参会人员需自带笔记本电脑;

(二)参训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因特殊原因不能参训的,需履行请假手续;

(三)为厉行节约,各县限带两辆车;

(四)请各县于201514日前将参训人员姓名、性别、职务、联系方式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便于统一安排食宿。联系人:阿芳,联系电话0837-2823658(传真):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1月4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