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

黑水县人社系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强力推动建设人民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94日上午,县人社局组织全系统职工在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黑水县人社系统2017年干部职工大会。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了《阿坝州人

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关于全面建设人民群众满的社公共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客观要求,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服务效率的重要内容,是提升人社公信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紧紧围绕“服务平台标准化、服务基础信息化、服务机制协同化、服务行为专业化”的四大目标,将此项工程作为“十三五时期”人社系统的“一号工程”和“头等大事”来抓。通过专题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为民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树立人社编制部门良好形象。随后,各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让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找到了差距和不足,就如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增强了信心,下半年,我们要做到:一是日常工作稳步推进;二是一号工程和头等大事重点工作强力推进;三是信息报送要及时、并保质保量;四是亮点工作要抓紧突破;五是责任压力要层层传导并压实。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