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

加快服务工作部署 ,全面推进“一号工程”

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红原县人社局全面贯彻落实阿坝州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96上午,红原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人社系统领导干部班子工作会,传达学习了阿坝州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上,对下一步全面推进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强化经费人员保障,主动争取资金投入,配齐乡镇社保服务人员,完善激励机制;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推进“互联网 人社”建设,加强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和服务机制协同化建设;四是要加强督促考核,加大对人社公共服务工作的考核权重,顺利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与州局协同推进建设工作;五是要加快示范乡镇、村建设,为全县全面推进“一号工程”和“头等大事”探索经验、找准路子。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