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阿坝州网络招聘会专场

阿坝州玉龙国有林保护局招聘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阿坝州玉龙国有林保护局(阿坝州林业筑路工程处)原名“四川省林业第二公路工程(简称川林二处)”,隶属于四川省林业厅。建于196410月,1981年下放阿坝州,更名为“阿坝州林业筑路工程处”,系专业从事林区公路、桥梁、房屋、小型电站等森工采伐企业的配套企业,属28户重点森工企业之一。共修建各类等级公路1500余公里,大中型桥梁共76座。代表性工程有:川甘公路,广元银子坝大桥,绵广高速公路、内宜高速公路、紫坪铺绕坝公路、金川河东大桥、太平驿213国道改线公路等,为我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19989月被四川省人民政府划定为“天保工程”重点实施单位,由筑路人转变为护林人。2010年进入天保二期建设单位,从事森林资源管护及公益林建设任务,面积138.82万亩。20205月国有林区改革,更名为“阿坝州玉龙国有林保护局”。单位办公地点位于汶川县绵虒镇中坝滩。热忱欢迎立志从事林业建设工作的人员踊跃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对外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会计岗位1名、行政管理1名、党群管理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林业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和犯罪记录。

2.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安心聘任工作。

3.要求具有相应专业的基本知识和操作能力,具有近两年毕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以上,年龄在28周岁以下,性别不限,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符合体检健康标准。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145日。

四、工作地点及薪资福利

1、工作地点:局机关科室。

2、薪资福利:试用期劳动报酬5000元,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劳动报酬不低于6600元。企业全面建立了“五险一金”制度,依法办理社会保险和签订劳动合同。职工能够享受必要的劳保和福利待遇。

五、考试及体检

1、本次招聘以面试的方式进行(由阿坝州玉龙国有林保护局组织实施)。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可进入面试。

2、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六、聘用

经面试、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与阿坝州玉龙国有林保护局签订三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七、假期制度

按国家和企业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李明琼联系电话:18048009839  QQ邮箱:895291953@qq.com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