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阿坝州网络招聘会专场

阿坝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阿坝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始建于195010月,是四川省建局最早的森工企业之一,1980年由阿坝州人民政府管辖,20203月,因国有林区改革更名为阿坝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经营区总面积375万亩。现主要从事森林管护、公益林建设、森林防灭火等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以及电力生产、宾馆、人工驯养繁殖林麝等林业产业发展工作。单位办公地点位于红叶风景区阿坝州理县米亚罗镇,现有在册职工190余人,局本部设6个科室,下辖3个林场、1个水电站、1个天保培训站(宾馆)。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名额和专业

1.水电工程技术岗1,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

2.林业工程技术岗1,林学或园林专业;

3.动物医学技术岗1,动物医学专业;

4.财务管理岗1名,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林业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381日及以后出生的),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专业文化知识和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安心胜任工作。

5.身体健康,符合体检健康标准。

6.有下列情况之一,不得应聘。

1参与、支持、资助民族分裂破坏活动的人员;

2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三)招聘原则和方式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2.本次招聘以面试的方式进行,由阿坝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组织实施。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728日至20218818:00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网上报名将相关证件扫描上传指定邮箱,提交应聘报名表,留下联系方式,待通知面试时将相关原件带上进行现场审查。现场报名需带齐相关资料到阿坝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劳动工资科报名。联系人:蒋先敏,联系电话18990403598;报名邮箱:172413494@qq.com

3.报名要求:应聘者应提交以下材料:(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相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3)个人简历;(4)阿坝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应聘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应聘报名时间截止后,经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将通过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本人,统一到阿坝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指定地点进行面试和考察。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均取消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面试面试时间为8月底,面试采取抽签方式按序进行,考生需在定时间内答完相应试题。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各应聘岗位面试成绩第一者进入体检,作为政审、考察对象,若面试成绩第一名体检、政审或考察不合格,由面试成绩第二名递补进入体检、政审、考察。

(四)体检拟聘人员由阿坝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五)公示、试用期、聘用。拟聘人员名单将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签定试用期劳动合同,进入试用期,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备案。新聘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签订三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不合格者取消聘用。正式聘用后执行最低服务年限制度,在阿坝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最低工作年限不低于5年(含试用期),聘用期满后根据需要双方协商是否续聘。

三、工作地点及薪资福利

(一)工作地点阿坝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机关相关科室或基础场(站)。

(二)薪资福利试用期间实行试用期工资,试用期工资不低于4800.00/月;正式录用后享受企业正式职工相应薪酬待遇,薪资福利不低于6000.00/月;企业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其休假按企业相关规定执行。

四、监督

为保证此次招聘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招聘工作全过程将在局纪委监督下进行,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0837-6831336

附件:—川西国有林保护局应聘报名表

                  阿坝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

                    2021727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