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阿坝州网络招聘会专场

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情况及考试时间和部分岗位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根据《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二级公司招聘简章》的规定,我公司及下属二级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就考试时间、部分岗位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公示。详见《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公示表》(附件1)。

二、部分岗位调整事宜

(一)因部分招聘岗位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决定取消以下招聘岗位名额。详见《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报考岗位取消统计表》(附件2

(二)部分招聘岗位报考人数不足,决定调减以下招聘岗位。详见《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岗位招聘人数调整统计表》(附件3

三、考试安排

(一)笔试

1.笔试准考证领取。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2021713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点到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具体地址:马尔康市马尔康镇第二办公区,原卓克基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领取笔试准考证并签订《考生承诺书》。报考人员应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各项内容并签字确认,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领取准考证务必带上1寸彩色白底免冠证件照2张。

2.笔试时间和地点安排。笔试时间:2021714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马尔康中学(西区),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

3.笔试方式: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笔试卷面满分为100分。《综合知识》笔试的考试范围包括:相关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公文写作等。笔试时间为120分钟,考生提前40分钟进入考场,正式开考后30分钟内未进入考场的,取消考试资格。

4.注意事项

考试纪律: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准备工具,除规定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进考场。已带入考场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用黑色钢笔、签字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用2B铅笔在准考证位置正确填涂,不得做其他标记。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褶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考场内禁止交头接耳,不得偷窥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

(二)面试及资格复审时间调整。

面试和资格复审的具体事项将于2021721日在“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官网、马尔康在线、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进入面试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于2021722日到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取面试通知书,并凭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注:领取准考证务必带上1寸彩色白底免冠证件照1张)。

咨询联系人:彭老师,联系电话:0837-6999716

附件1《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资格初审考生名单统计表》

附件2:《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报考岗位取消统计表》(1)

附件3:《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岗位招聘人数调整统计表》(1)

马尔康嘉绒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712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