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阿坝州网络招聘会专场

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编外招聘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该简章已经阿坝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审核备案)

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主景区平均海拔3000米,气候特点长冬无夏、春秋相连,年平均温度5℃。景区以彩池、滩流、瀑布、古寺、雪山五绝著称于世,集世界自然遗产、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等多项桂冠于一身,有着“人间瑶池、圣地黄龙”的美誉。

黄龙管理局信息中心为黄龙管理局职能部门,主要负责黄龙智慧景区建设、应急指挥中心建设与管理、景区门禁系统建设与维护、网络及数据安全、舆情监控等工作。

近年来,景区加大投入开展信息化建设,先后建成了景区电子票务系统、监控系统等,现正开展“智慧黄龙”景区建设,因工作需要,决定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向社会公开招聘黄龙管理局信息中心编外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黄龙管理局信息中心专业技术岗(编外人员)

岗位类别:专业技术

拟聘人数:2

工作地点:阿坝州松潘县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岗位职责:

1.负责信息中心专业技术工作;

2.负责景区信息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具有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从事,服务意识强;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政策理论水平、专业技能和身体条件。

5.具有计算机、网络或电子信息工程工作经历者优先聘用。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男女不限,年龄在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本简章发布之日),具有硕士学位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聘用管理及薪酬待遇

1.本次招聘的人员,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体检合格后确定为试用对象,试用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期满按用人单位考核和双向选择解聘和续签。

2.劳动合同签订后,按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3.薪酬待遇:试用期4500/月,正式聘用6000-8000/月。

4.日常管理及考核参照《黄龙管理局编外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黄龙管理局编外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四、报名应聘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应聘者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到4807922@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黄龙管理局信息中心专业技术岗招聘+姓名+毕业学校+最高学历”。个人简历作为一个单独文件,其他相关证书材料扫描成图片并请合并为一个单独的PDF文件。

报名时间:202183118:00前。

咨询联系方式:联系人袁先生,联系电话0837-724900018908209770

特别提示:资格审查合格符合条件者,择优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及考试事宜,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2189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