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阿坝州网络招聘会专场

阿坝州红十字会编外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该简章已经阿坝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审核备案)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根据工作需要,阿坝州红十字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人。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名称:组织宣传部工作人员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品德优良。

3.能满足业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服从工作安排,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三)岗位条件

1.男女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本简章发布之日),大专及以上学历,文秘或汉语言专业毕业。

2.电脑操作熟练,能熟练制作表格,有一定写作能力,能熟练写简报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间工资面议,正式聘用后月综合薪酬4000余元(含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219818:00时。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须统一填写《阿坝州红十字会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连同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相关资质证书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abzhhzxb@sina.com)。

3.报名要求:未按要求提供齐全相关资料者初审不予通过。

4.报名咨询方式:联系人陈女士,联系电话:0837-2859280

资格初审随报名工作同步进行,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将统一通过“阿坝州红十字会”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于报名结束后统一公布,请报名求职人员及时关注查询。

   (二)综合测评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综合测评,综合测评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在资格初审结束后通知。综合测评方式以笔试为主。根据报考人员资格审查、综合测评情况,择优录用人选,试用期合格后,通过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三、纪律及其他

   (一)监督: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监督举报电话:0837-2823270

(二)应聘人员须知:应聘人员应及时通过指定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查阅公布的相关招聘信息和有关通知事项。因不及时查阅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本《简章》及其未尽事宜,由阿坝州红十字会负责解释。

附件《阿坝州红十字会应聘登记表》

阿坝州红十字会

                                     202192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