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根治欠薪

茂县合力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确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正式实施,茂县人社局及时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通过进企业、进建设工地,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制作网页、发放手册等多种形式,提高《条例》知晓率,为实现2020年度全县无欠薪目标奠定基础。

429日,由县人社局牵头,联合县司法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等多家单位在茂县光大广场开展《条例》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以设立展板、摆台咨询、发放《条例》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并结合宣传开展劳动维权咨询解答。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海报、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并解答38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用人单位知法、守法,切实增强农民工群体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51日《条例》正式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